fd

 

公司简介

 

         

            湖南方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6(见中国黄页网-湘潭市建筑安装企业名录)2003年通过省经贸委考评取得《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20063月获得《装修装饰企业资质证书》,2006年12月又通过国家电监会按全国统一标准综合考核和评定取得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专业安装企业(证件号:55000802006)20096月获建设部《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证书》(证书号:CYLZ...0029.叁),20098月获建设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证书》(证书号:C243002613)

    公司成立之初仅18人,现发展为正式持证员工200余人,中专学历以上人员占到员工总数35%,注册技术人员58人,中级以上职称人员5人,拥有办公、经营、仓库、员工宿舍等场所多处,方电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电力电气安装、机电设备安装、城市园林绿化、给排水安装、智能系统安装与维护及五金、工具、电线电缆、水暖、电气、桥架、金属陈列架等材料批发销售于一体的综合企业。

    公司以“社会认可,员工认同为宗旨,注重安全第一,质量至上,本着“诚恳做人,踏实做事”的工作态度以及“您的满意,我的追求”的服务理念。用公司独特的”文化教育培养广大员工的职业责任感和主人翁责任心,多渠道、多方位提高员工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以适应现代高标准要求。

    在与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心连心实业有限公司、万凯源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家润多、康星百货、迅达集团、湖南高桥大市场、湖南富森工贸、天恒商贸等公司及其他客户的友好合作中,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工程已遍布省内长沙、株洲、湘潭、岳阳、衡阳、益阳、常德、娄底、怀化、郴州、永州、湘西自治州各地,并拓展到湖北、贵州、江西、安徽、河南等省。

    面对市场的高速发展,公司全体员工满怀信心,将依照国家相关标准,引进学习新技术新工艺,开拓新的文化追求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工作思路,竭诚与广大客户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为社会的和谐与共同进步作出新贡献,创造新成果。

版权所有:湖南方电工程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