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根基 稳增长 闯新路,我们该怎么干?(刘方子) 作者:刘方子 发布时间:2022-04-13 10:56:14 点击率:

 

固根基 稳增长 闯新路,我们该怎么干?
 
1、固根基顾名思义就是强固自己的专业,做精专业,这是前提、是基础、是根本;作为财务人员毋庸置疑是加强专业学习,积极考取专业证书,每一次考证学习就是一次升华;作为电气安装行业的专业管理人员、施工人员更需要提升综合能力以及基本证件的配备;在市场的规范下,人员的社保需求,建议加大对证件的要求。
 
2、稳增长我认为是在目前的经济局势以及现状下稳定增长应该采取节流措施,做到资源的节约、费用的节省、人员的精配。
 
3、闯新路需要有新的思路新的格局,我认为从两个方面开拓:第一,线上宣传推广,利用大数据推送到更多人眼前;第二,开拓与专业相关的业务,比如水电结合、弱强电结合。
 
以上是本人对这次主题做出的思考,也许思路并未打开,也许我的提议实施会很困难暂不符合现状,但希望公司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湘ICP备11011167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