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根基 稳增长 闯新路”我们该怎么干?(刘电子) 作者:刘电子 发布时间:2022-04-13 10:39:50 点击率:

 

固根基 稳增长 闯新路”我们该怎么干?
 
固根基
固根在我看来就是一棵树一样根须向下打牢根基,也就是我们现有的工作类容、知识储备、手头上的事情一步步完善,例如:日常工作上认真细致更加效率;专业上加强专业学习(造价软件的操作基本都要会),专业的证件考取,每一次考证就是一次再学习的机会;手头上事情分为轻重缓急合理高效的安排完成好。
 
稳增长
稳增长是横向发展,要长成为一颗大树不单单根须抓牢地面,自身也需要强壮的肌肉及身躯;稳增长是我们每一个管理层都应做好的部分提高主观能动性,把现有的客户资源维护好、现有的项目做好做精、把现有的班组成员沟通好了解他们的诉求;要做到的是:“来之能干则成”;我们管理人员也要做到“专心专业干、精准精细干、日夜盯着干”。
 
闯新路
闯新路像是大树的树冠,在寻找阳光的路上不断探索;开阔思维、创新思路,面对公司现有事项的瓶颈期,很多时候我们就是绊在了“难者不会,会者不难”的怪圈里头,做任何事情,都有方法,困难的事情对于一般人来说,难以解决是因为不懂,而对于会的人或行家来说,一点不难。这就是我们现在社会的一个好处,汲取知识非常方便,只要自己愿意去找总能初窥门径,“没有做不好的事,只有做不好事的人”我们建筑行业更是这样了,所以我们要有稳固电气安装事项能力也要有向其他领域进军的勇气,预结算人员也需要学习跟多的软件应用和市场接轨。
最后一句“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共勉。
湘ICP备11011167号
友情链接